手机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读者服务>一周活动预告
一周活动预告
  本周活动
  往期活动
2018年第10周活动预告(3.5-3.11)

 ★湖南图书馆“ 湘阅一生”  

主题:【优雅学堂】“花”样女人系列东方式花道之小原流 

主讲人:美奈(原名龚旋,小原流花道家元教授,美奈花道创始人,长沙美奈花艺教室主理人,小原流杭州支部会员,热爱一切与美相关的事物。)    解说东方式花道起源;池坊、小原流和草月流介绍;现场制作“小原流”风格插花。 

时间:3月8日(星期四)上午9:30 

地点:湖南图书馆二楼综合活动室 

  

★湖南图书馆“ 湘阅一生”  

主题:【真人图书馆】女性特辑之:一个文艺女青的失败与“伟大” 

主讲人:Angela安琪(基督徒,1982出生于湖南岳阳汨罗,工作生活于广东,青岛,上海,2013年返湘至今。自认为是个伪文青,真女孩。自小好读书不求甚解,爱折腾不会挣钱。端过盘子,进过电台。做过管理,弄过设计。参与过公益组织,开过花店和书吧。一个叫安琪花园,一个叫旷野书房。个人业余爱好之多之杂,耗时耗力耗钱不堪回首。曾经以为人生做好三件事:读好书明理做人、插好花悦己悦人、好好吃饭好好爱。现在认为人生中最重要的事是:过好当下。听一个超龄剩女讲述她这一路走来的经历。 

时间:310日(星期六)上午9:30 

地点:湖南图书馆二楼综合活动室 

  

★湖南图书馆少儿活动 

  

主题:【第146期】   主题:《咯咯哒太太》 

内容:她很想知道,是谁住在小房子里面? 

时间:3月10日(星期六)下午15:00 

简介:该活动旨在通过分享中外经典的图书,用讲读绘本故事、创意手工、亲子阅读等活动方式,让更多的家庭享受亲子时光,体验阅读带来的乐趣。 

地点:湖南图书馆负一楼活动室 

QQ:469897046 

备注:以上活动无须报名,直接电子投稿(捐赠),以邮件投稿回复截图为准。 

  

★湖南图书馆“湘图讲坛”活动 

主题:《如何养育内心强大的孩子》 

主讲人:叶月幽,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美国GTI总部认证PET父母效能训练讲师,萨提亚模式认证治疗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专注于亲子沟通、儿童心理发展、父母自我成长等方面,开办家庭教育讲座与工作坊近百场,并持续发表家庭教育感悟文章,出版《看不见的养育看得见的成长》等畅销亲子教育书籍。 

时间:3月11日(星期日) 下午14:30 

地点:湖南图书馆一楼南侧多媒体演示厅 

  

  

  

图片.jpg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