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赠书留香 | 全部赠书 |
赠书留香201809

赠书人

时间

书名

数量

赠书人简介

李贵日

20180903

湘江源头在蓝山

1种

4册

李贵日,1963年生,蓝山县土市镇马袅村人,湖南省作家协会会员,湖南省报告文学协会理事,出版《舜水河畔的足迹》《南岭风情有》等文集

 

 

 

 

 

何宇红

20180905

记得那时年纪小》《珊瑚卫士陈偿》

2种

4册

何宇红,湖南省特级教师,湖南省作协会员,湖南省报告文学协会理事。出版散文集《记得那时年纪小》,报告文学《雷锋在1958》。《雷锋在1958》获得长沙市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

 

 

 

 

 

李珂

20180905

文化,文化是什么?

1种

5册

李珂,1952年生于湖北武汉,祖籍河南鹿邑,人生的绝大部分时光在湖南度过。

 

 

 

 

 

黄伯纲

20180905

《浏阳河弯过了几道弯》

1种

1册

黄伯纲,湖南宁乡人

 

 

 

 

 

程国利

20180907

《乡村走笔》《万佛岭》《柳村秋韵》《柳村寻梦》

4种

8册

程国利,男,1945年8月19日生于长沙市望城区靖港镇格塘村。现在是湖南省作家协会会员、湖南省诗词协会会员、长沙市曲艺协会会员、长沙市望城区诗词协会常务理事、长沙市望城区湖湘文化交流协会会员、长沙市望城区戏剧曲艺协会会员

 

 

 

 

 

韩雷

20180910

《微电子制造先进封装进展》《微电子封装超声键合机理与技术》《忆范子侠将军》

3种

3册

韩雷,男,1955年出生,中南大学教授 。1982,1984,1989年在中国科技大学获学士, 硕士, 博士学位。1991-1995年和2000-2003年留学美国Lehigh University, Case Western Reserve University,Oregon State University,长期从事第一线科研。

 

 

 

 

 

龙初元

20180911

《记忆与思考——一个农民儿子的历程》《湖南古今概览(上、下册)》

3种

9册

龙初元,男,湖南省衡南县人,1944年10月生,曾任湖南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湖南年鉴》副社长,省地方志学会副会长。

 

 

 

 

 

刘奇叶

20180911

《我思,故我在》《中国.株洲“弘扬炎帝文化,促进株洲发展”主题学术研讨会》

1种

2册

刘奇叶,南武冈市人,中国作家协会会员、知名青年作家,素以"文学湘军新锐"著称。

 

 

 

 

 

杨福音

20180912

《福音画语》《欢无极 杨福音的绘画艺术》

2种

21册

杨福音,1942年出生于湖南长沙,国家一级美术师。曾任广州书画研究院副院长。

 

 

 

 

 

肖健

20180913

《难忘岁月   水口山知青上山下乡插队罗桥五十周年 1968---2018》

1种

2册

 

 

 

 

 

 

夏兴林

20180913

《新时代公司管理500问》

1种

7册

夏兴林,1954年出生于湖南安化,中共党员、旨济师,人从事商业、工业管理工作近40年,在计划经济和市场经济过渡时期曾任职过多家公司的经理、厂长职务。

 

 

 

 

 

张宜武

20180915

《自陶吟稿》《自陶吟稿》

2种

6册

张宜武,湖南祁阳人,毕业于国家统计局南昌统计学校,会计师,中华诗词学会会员,湖南省楹联学会会员,赣南诗社理事,犹江诗社副社长。

 

 

 

 

 

柳建球

20180920

《那条崎岖的恋爱小延》《平凡的足迹》《弄墨集——我的记者生涯》《新河口纪事》《三百亩塘畔》

5种

10册

柳建球,湖南省作家协会会员,长沙市作家协会会员,当代商报编辑、记者。

 

 

 

 

 

曾敬仪

20180920

《书堂胜境》《唐范馆集>

2种

8册

曾敬仪,1938年9月生于湖南望城书堂山欧阳询故里,号唐范馆主人,湖南省钱币协会会员,长沙市书法家协会会员,长沙市收藏家协会常委。

 

 

 

 

 

罗朝霞

20180928

《朝霞诗文集》

1种

2册

罗朝霞,笔名皖霞,女,1938年生,安徽黄山人。现为长沙市作家协会会员、市作协老年文学社社员。

 

 

 

 

 

曾关心

20180930

《垂钓洞庭湖》

1种

20册

曾关心,湖南岳阳人,1955年9月出生,1971年2月参加工作,中专学历,政工师,公务员(副处级)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