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信息速递 | 政策法规及行业标准 | 古籍普查与保护工作 | 工作简报 | 中国古籍保护网 | 全国古籍普查平台 |
湖南图书馆参加省普查办主任会议暨第一次全国可移动文物普查数据审核与管理培训班
     2015年7月21日至24日,湖南图书馆派员参加湖南省普查办主任会议暨第一次全国可移动文物普查数据审核与管理培训班。国家文物局普查办专家、全省各市州、省直文博单位普查办主任及业务骨干、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湖南图书馆等文物系统外国有单位普查业务骨干,共160余人参加了会议。
     22日,全省14个市州及部分省直文博单位普查办主任对前阶段的普查工作进行汇报,对普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对下阶段普查工作的推进提出具体措施,确保完成年度工作任务。主任会议由省文物局普查办副主任何颖主持,省文物局副局长江文辉总结讲话。
     23日,国家文物局普查办专家赵菁与徐鹏两位老师分别讲授了《数据审核质量评定标准》与《数据审核流程》两门课程,并在课后为各单位答疑解惑。现场气氛热烈,一个个实际问题得到圆满解决,单位之间的业务工作也得到充分交流,与会人员都受益匪浅。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