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文化共享工程湖南省分中心喜获国家管理中心嘉奖
2009-02-23 18:24:00

     文化部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2008年度培训工作年终评审中,湖南省分中心以全国第四的佳绩荣获二等奖,一等奖由吉林省分中心和四川省分中心获得。

 

    2008年,我中心采取集中面授、合作培训、虚拟咨询和“以用代培,以奖促用”等多种形式,积极 开展了各类培训工作,确保了全省文化共享工程35个县支中心及基层服务点建设工作的顺利实施,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基层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实际操作能力和服务能力,获得了国家管理中心的肯定。

 

    在湖南省文化共享工程的实施过程中,我中心重视宣传工作,及时将全省文化共享工程工作动态反馈国家管理中心。在2008年度全国文化共享工程先进通讯员评选中,我中心张文勇同志荣获“十佳通讯员”光荣称号。全国共有十位通讯员获此荣誉。

 

湖南图书馆网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