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省委宣传部蒋祖烜等领导考察湖南文化共享工程工作
2007-03-07 16:02:00

  3月6日下午,湖南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副厅级研究员蒋祖烜,湖南省文化厅副厅长周用金,副巡视员邹接龙等一行在湖南图书馆考察我省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工作。 

  蒋祖烜一行听取了湖南图书馆馆长张勇所做的工作情况汇报,实地参观了共享工程湖南省分中心机房,并饶有兴致地观看了电视宣传片《共享工程在湖南》。蒋祖烜在工作人员进行现场演示的同时认真了解了现阶段我省文化共享工程数字资源建设和利用情况,并亲自登录湖南文化信息网对地方文献资源等进行了现场查询。 

  蒋祖烜对湖南省分中心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文化共享工程是社会公共文化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项利用现代技术,促进资源共享的文化创新工程,湖南省分中心一定要在做好自身网络建设、资源建设、队伍建设和指导服务的同时,加大对外宣传力度,赢得更多的社会关注,让大家认识共享工程,参与共享工程建设,使更多的人民群众享受到便捷的文化信息服务。蒋祖烜等领导还提出了专门策划一次针对湖南图书馆及湖南文化共享工程宣传的省会媒体记者开放日的建议。 

  蒋祖烜、周用金、邹接龙等领导还对湖南图书馆的读者服务工作、馆舍扩改工程工作等情况进行了了解,要求湖南图书馆充分利用现有馆藏资源,进一步深化服务内涵,提升服务品质,取得更大的社会效益。 

湖南图书馆网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