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考察我省文化共享工程基层点建设
2010-02-24 07:54:00

  12月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和同行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云山,在湖南省岳阳考察了文化事业发展情况。李长春同志实地察看了岳阳文化艺术会展中心、文化共享工程平江县伍市镇基层服务点,仔细了解基层文化设施建设和运行情况。他强调,要充分发挥文化惠民工程的作用,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更好地满足基层群众精神文化需求。

  李长春同志来到平江县伍市镇基层服务点,先后查看了图书阅览室、多功能活动室、电子阅览室等,详细询问了该基层点的文化共享工程建设及服务情况,当得知当地财政部门已将伍市镇基层服务点每年16万元的运转经费列入预算,并为其专门购置了12台电脑为群众开展免费服务时,表示满意。

  中央领导同志的深入考察和亲切关怀,使我省文化共享工程建设人员深受启发,深受鼓舞。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