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各地积极备战“第二届文化共享杯——湖南省文化共享工程知识与技能竞赛网络竞赛”
2011-09-06 10:34:00

 

    为提高基层骨干业务能力、促进文化共享工程建设,配合国家中心开展的“第二届文化共享杯——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知识与技能竞赛”。97日将在我省开展“第二届文化共享杯——湖南省文化共享工程知识与技能竞赛”网络竞赛活动。

    活动前期,各地市(州)支中心积极备战,开展本地的“网络知识竞赛”,取得良好效果。衡阳市级支中心在接到本次竞赛通知后,立即根据本次竞赛要求,依据具体情况,制定出本活动方案并及时下发,在极短的时间内,拿出了本次竞赛的复习范围、试题与试卷。来至12个公共图书馆,13位参赛选手努力克服高温、炎热带来的不利因素,表现出极佳的业务素质和竞技状态。通过激烈的竞赛,评选出了获奖名次,并由县文化局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

     岳阳市支中心组织专人根据通知、竞赛内容来编写复习资料,利用本地业务QQ群上传竞赛活动的通知、复习资料来指导学习,多次电话联系落实各县馆组织参赛队员情况,得到各县馆的大力支持和馆员积极参与,特别是岳阳县图书馆,由于馆长调走,馆长一职由县文广新局副局长刘三军兼任,听说组织市赛,他也积极报名参加,并考出了好成绩。平江县馆为了鼓励馆员拿奖,将给获奖者给予奖励。通过竞赛,参赛队员互相学习,相互提高,各馆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省分中心办公室)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