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第二届文化共享杯——湖南省文化共享工程知识与技能竞赛”成功举办
2011-09-08 16:18:00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中秋国庆佳节来临之际,“第二届文化共享杯——湖南省文化共享工程知识与技能竞赛”于97日在湖南全省火热开赛。湖南省文化厅社文处副处长金铁龙、湖南图书馆馆长张勇、副馆长伍艺等领导亲临主赛场并讲话。

  竞赛由省分中心办公室副主任王 茜主持,省分中心办公室主任蔡 璐、副主任王 茜、湖南图书馆自动化部副主任杨丹担任评委,来自全省12个市州的代表队共36位选手参加了此次竞赛。

  本次比赛采取网络视频竞赛的方式,在省级分中心设立主赛场、参赛的市州支中心设立网络分赛场。主赛场负责整个竞赛的主持、出题、评审等工作,并将比赛实况在全省文化共享工程平台转播,以便各级支中心都能收看比赛实况,感受竞赛气氛,同时对所有赛场实施全程网络视频监控,以确保比赛的公平和公正;各地分赛场通过全省统一网络竞赛平台进行。经过一天的激烈争夺,李森芒、谢珂珂、彭 宁15名选手荣获得个人一、二、三等奖;永州、株洲、娄底代表队荣获团体金奖;常德、邵阳、长沙、湘西州代表队荣获团体银奖;衡阳、益阳、郴州、湘潭、岳阳代表队荣获团体组织奖。

  本次比赛打破了传统的知识竞赛只能在实体场所内举行的局限性,让知识竞赛与网络平台充分融合,充分发挥文化共享工程资源和网络服务平台优势,通过网络让全省各地都能面对面交流。大赛不仅在全省进一步普及了文化共享工程相关知识,加强了各级支中心之间的学习与交流,还提高了文化共享工程工作人员的能力与水平。竞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文化共享工程湖南省分中心办公室

  201197

  附:竞赛结果

  个人一等奖:

      常德代表队李森芒 

      衡阳代表队谢珂珂

      娄底代表队彭 宁 

  个人二等奖:

      长沙代表队刘玉梅

      湘潭代表队成小军

      株洲代表队肖小明

      郴州代表队何洪海

      岳阳代表队 

  个人三等奖:    

      长沙代表队  

      株洲代表队杨继波

      郴州代表队田渊深

      湘西自治州代表队

      衡阳代表队

      湘西自治州代表队

  团体金奖:

    永州代表队  株洲代表队   娄底代表队  

  团体银奖: 

    常德代表队  邵阳代表队  长沙代表队  湘西州代表队   

  团体组织奖: 

    衡阳代表队  益阳代表队  郴州代表队  湘潭代表队 岳阳代表队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