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津市市图书馆举办2017年暑期少年儿童阅读笔记小达人评选颁奖典礼
2017-08-28 17:30:00

   8月28日上午,30多个家庭参加了津市市图书馆举行的2017年暑期少年儿童阅读笔记小达人评选颁奖典礼。

  本次阅读小达人评选活动自7月开始,历时两个月,共征集阅读笔记40余本,评选出12名阅读笔记达人,并向获奖的孩子颁发证书及奖品以资鼓励。活动结束后,市图书馆将根据评选结果,向市、省推荐参与评选“书香湖南·红星闪闪耀童心”全省少年儿童暑期阅读笔记达人评选活动的人选。

  我们希望借此次评选活动,让孩子们在暑假期间既能愉快地享受休闲时光,又能养成并保持阅读的好习惯,让阅读陪伴每个孩子快乐成长。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