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慈善总会蓝丝带爱心基金携手郴州市苏仙区图书馆、爱心企业开展“关爱留守儿童”爱心助学活动
2017-11-20 08:49:00

   2017年11月14日,慈善总会蓝丝带爱心基金携手苏仙区图书馆、湖南未来已来科技有限公司等一行人去到五盖山镇大奎上村三江口洞小学开展爱心助学活动,为那里的贫困学子们送去爱心物资和善款。

  学校根据在校学生的实际家庭情况推选出30名贫困学生接受捐赠,为孩子们送去共计30件棉衣、30个书包以及12000元助学金。听着孩子们的一声声道谢,看着孩子们穿上新棉衣、背上新书包、脸上洋溢着纯真的笑脸,我们都感受到了一股股暖流,倍感温暖。

  捐赠中,我们同受捐赠学生亲密交谈,从学习到生活,细细关心询问。我们了解到,三江口洞小学的学生大多都是家住附近的留守儿童,这些孩子家庭条件都比较贫困,但是孩子们都非常热爱学习,希望自己学到知识之后能做一个对社会有益的人。

  本次“关爱留守儿童”爱心助学活动,为父母长年在外务工的孩子们送去了生活物资,我们也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加入,帮助贫困学子们完成学业,让孩子们能有机会通过知识改变命运,日后为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构建和谐社会做出贡献。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