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岳阳市图书馆组织学习《公共图书馆法》
2018-01-16 14:38:00

    1月12日,岳阳市图书馆组织全体工作人员集中观看了由北京大学教授、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国新解读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图书馆法》(以下简称《公共图书馆法》),并组织讨论了《公共图书馆法》对我馆建设与服务的新要求,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责任,规范了工作行为。

  《公共图书馆法》自2018年1月1日颁布施行,这是党的十九大之后出台的第一部文化方面的法律,也是公共文化领域继《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之后的又一部重要法律,对进一步促进公共图书馆事业的发展将起到里程碑式的作用。

  此次学习《公共图书馆法》,不仅对于增强我馆工作人员的业务素质、拓宽和延伸我馆的公共文化服务能力、推进我馆图书事业的发展有着深远的意义,而且使全市人民共享到更多的文化改革发展成果,收获到更多的文化自豪感和幸福感。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