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江华县图书馆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图书馆法》
2018-01-17 16:37:00

   公共图书馆是传承人类文明、传播先进文化、开展社会教育的重要场所。提倡终身学习,倡导全民阅读,一个重要的环节就是要让人们多多走进图书馆,让图书馆成为广大人民群众生活的一部分。为加快推进公共图书馆建设走上法治轨道《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图书馆法》经全国人大常委会表决通过,于2018年1月1日正式实施。

  1月15日,江华县图书馆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系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图书馆法》内容,全面认识公共图书馆法的精神内涵,对公共图书馆法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结合该馆公共文化服务工作对公共图书馆进行全面解读,将向社会公众进行广泛宣传。学习中馆长黎忠泽表示我馆将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图书馆法》为契机,加强图书馆队伍建设,紧密结合图书馆的实际工作有针对性地学习切实履行好图书馆职能职责,创新管理和服务方式,提高图书馆的利用率,让广大人民群众都能享受到改革开放的文化发展成果和公共文化服务。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