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郴州市苏仙区图书馆组织收看《公共图书馆法》解读专题讲座
2018-01-19 15:56:00

    1月12日上午9点,郴州市苏仙区图书馆组织全体职工收看由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表决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公共图书馆法》的解读专题视频讲座。

  《中华人民共和公共图书馆法》是中国第一部图书馆专门法规,于2018年1月1日开始实施,本次解读专题视频讲座是文化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和文化共享工程湖南分中心联合举办,由北京大学教授、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国新主讲。《公共图书馆法》的实施,为建立与管理图书馆,制定图书馆行政法规和徽章制度提供了总的依据,对促进公共图书馆事业的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也是中国图书馆发展史上重要的里程碑。

  此次解读专题视频的学习,全馆人员认真听讲,并做好笔记,听完解说我们收获颇多,明确了今后工作的方向。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按照《公共图书馆法》做好图书馆工作,努力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建设“书香苏仙”,进一步推动苏仙区图书馆事业健康有序的发展。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