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安化县图书馆举办“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之“书香迎春”读书活动
2018-01-25 17:14:0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实施中华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丰富广人民群众节日期间的精神文化生活,1月24日,结合省文明办《关于元旦春节期间广泛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和县委宣传部文件精神,安化县图书馆举办“我们的中国梦,湖湘文化进万家”之走进奎溪镇奎溪坪村“书香迎春”读书活动。

  此次活动,安化县图书馆为奎溪坪村送去了200余册书籍和30多本期刊,包括文学、生活、卫生保健、种养殖业等多种类型。当志愿者们把书籍交到村委领导手中时,他们连连直夸“太好了!村里要办图书室正好缺书,村民渴望从图书杂志上获取更多实用知识!”,来办事的村民也迫不及待地翻阅起来。志原者们还和村干部进行了友好交流,并指导他们做好图书的登记、盖章、编号、分类、上架等工作,以便村民借阅。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