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宁远县图书馆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湖湘文化进万家”文化志愿者赠书活动
2018-02-12 14:57:00

        2月9日,“我们的中国梦·湖湘文化进万家”2018年文化志愿者赠书活动第一场在宁远县文庙广场正式启动,宁远县图书馆流动服务车为广大群众带来各种各样的优秀书籍图书馆共1200余册,供不同年龄的读者选择。同时,宁远县图书馆还精心挑选了涉及科技、文学、历史、少儿等农村实用的书籍,为广大群众送去精神食粮,积极进行先进文化知识的普及,深受广大群众的喜爱。

  群众拿到书籍后,迫不及待地进行翻看,第一场“我们的中国梦·湖湘文化进万家”活动已经成功打响。今后我馆将进行更多的书籍赠送活动,为群众带来更多的文化盛宴。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