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衡阳县图书馆开展网络书香过大年之“梨园贺岁·百戏升平”戏曲文化主题板报展览
2018-02-13 09:22:00

        为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广大市民春节文化生活,衡阳县图书馆、文化共享工程衡阳县支中心举办的“梨园贺岁·百戏升平”戏曲文化主题板报展览于2月11日上午在县图书馆大厅开展。

  本次展览共有19幅展板,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分华夏地图谱、动漫戏台、小小戏班三个栏目的讲述内容,展示剧种知识及其经典剧目、剧目故事及其主要人物,让读者们了解中国五大剧种,京剧、豫剧、越剧、评剧、黄梅戏的表演特色和美学魅力,向大众普及戏曲知识,生动诠释了中国戏曲文化的丰富内涵。另外,每张戏曲展板上都附上相关资源二维码,吸引了不少读者朋友拿起手机扫码答题闯关,富有创意的一次展览,让读者们获取更多的戏曲文化资源。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