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宁远县图书馆举办“梨园贺岁·百戏昇平”戏曲文化展览
2018-03-05 10:57:00

        为弘扬中华传统戏曲文化,3月1日下午,宁远县图书馆将戏曲展览由馆内延伸到馆外,在宁远县文化馆广场开展了一场主题为“梨园贺岁·百戏昇平”的戏曲文化展览。

  展览分别选取京剧、豫剧、越剧、评剧、黄梅戏等五大剧种经典戏曲作品进行展出,并且每个展板皆由一个个活灵活现的卡通人物及每个剧种的经典戏曲作品组成。结合当代信息特点设有趣味扫码答题环节,大家纷纷拿出手机进行扫码答题。现场有位观众兴奋地告诉我们:“你们看,我得了90分,太开心了,你们宁远县图书馆弄得这个活动很好,把老祖宗的好东西搬出了让现在的年轻人多了解。”活动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线上答题线下图片看展有机结合,使戏曲文化更加深入人心。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