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衡阳县图书馆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图书馆法》知识竞赛活动
2018-03-07 08:23:00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公共图书馆法,加快全县公共图书馆服务体系建设,由衡阳县文体广新局主办、衡阳县图书馆、文化共享工程衡阳县支中心承办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图书馆法》知识竞赛日前在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举行,来自县文体广新系统60余名文化工作者参加了本次竞赛。

  活动采取现场问答的形式进行,由领导抽取号球决定第一位答题者出场答题,第一位答题者答题结束后,抽取号球决定下一位答题者,依此类推;选手在规定时间内独立答题,每题答题时间为30秒。答题正确可继续答题,错误即完成比赛,获正确答题数对应的奖金,每个选手最多连答5题。竞赛规则设定得如此严格有趣,活动现场气氛紧张有序,扣人心弦,选手们精彩的答题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以竞赛的形式宣传公共图书馆法,让全系统文化工作者切实领会公共图书馆法的核心要义,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公共图书馆法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为2018年文化系统的一项重点工作。为普及公共图书馆法法律知识、增强公民法律意识和衡阳县图书馆事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