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宜章县图书馆举办“书香宜章•亲子阅读”主题活动
2018-06-13 08:30:00

           6月10日,宜章县图书馆组织40余名青少年及其家长、20余名文化志愿者,在赏月塘举行“书香宜章·亲子阅读”主题活动,备受人们观注。活动包括诗歌朗诵、诵读良言、健康常识抢答,还包括家长与孩子的互动游戏:大手牵小手、蒙眼转圈找妈妈、母子同步跳绳等十余项活动。特别是针对孩子身上存在的实际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在讨论中,大家认为父母给孩子最好的礼物是榜样,孩子给父母最好的礼物是荣耀。家长改变一小步,孩子就会改变一大步。金山、银山不是孩子的靠山,父母不断学习才是孩子幸福成长的保证。家长只有真正了解不同年龄阶段孩子的发展规律,才能在孩子成长的每个关键时期给予足够的营养元素,使他们健康成长。整场活动气氛活跃,内容丰富,寓教于乐,家长、孩子均受益良多。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