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津市市图书馆开展2018年农家书屋配送工作
2018-12-21 10:15:00

        为推动全民阅读到农村,发挥好农家书屋惠民利民作用,津市市图书馆为全面落实2018年农家书屋图书更新配送工作,12月12日,重点为全市12个行政村的农家书屋配送书籍,涵盖了文化教育、自然科学、少儿教育、医疗卫生、种植技术、养殖技术、法律知识等类别。除书籍外,还配送了杂志、光碟等,内容丰富,为农家书屋增添了新鲜元素,满足了不同层次群众的阅读需求。

     农家书屋图书配送是贯彻实施文化惠民工程的重要内容之一,此次图书配送工作,进一步加强了农家书屋建设,增加了书屋的藏书量,也是津市市图书馆总分馆建设的延伸服务的一个重要举措,丰富了广大农民阅读资源的同时,也对乡村文化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