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津市市图书馆获湖南省“少儿故事大王”大奖赛组织奖
2018-12-27 08:32:00

         12月22日晚,由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文化和旅游厅等单位主办的“书香湖南·共创共享儿童阅读新时代”第37届全省少年儿童系列读书活动——湖南省“少儿故事大王”大奖赛决赛在株洲传媒大厦演播厅落下帷幕,经过精心组织和准备,津市市图书馆荣获大赛组织奖,由津市图书馆选送的小选手董振文带着他的《斗牛》登上了大奖赛的舞台,并获得大赛银奖,他也是常德地区唯一一个进入决赛的选手。

         湖南省“少儿故事大王”大奖赛从海选、复赛到决赛,历时五个多月,比赛期间,津市市图书馆认真组织,积极发动,每周调度,为大赛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董振文更是从4万余报名小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整个活动不仅为小选手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交流学习的平台,更展现了新时期青少年热爱党、热爱祖国、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也为营造多读书、读好书良好社会氛围起到了推动作用。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