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我们的中国梦 湖湘文化进万家”送文化下乡志愿服务活动在澧县举行
2019-01-17 16:46:00

             1月12日,由澧县文联、澧县文体广新局组织的“我们的中国梦 湖湘文化进万家”送文化下乡志愿服务活动在澧县澧西街道向阳社区正式启动,县政协副主席、文联主席杨钢、澧县政府原副县长、县硬笔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贺冠军、中国硬笔书协理事、省硬笔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宋颖、县文化馆、县图书馆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当天,县图书馆、县文化馆、县硬笔书法协会30多名志愿者来到活动第一站澧西街道向阳社区,为社区居民现场书写春联500幅,赠送图书100册,发放《公共图书馆法》100余本。杨钢一行还来到向阳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村民家,为他们送去春联和新春祝福。

          13日,志愿者们来到活动第二站如东镇长福村,为村民现场书写春联400多幅,赠送图书100册,发放《公共图书馆法》100本。浓浓的情意、真诚的祝福溢于字里行间,大家拿着一幅幅寓意喜庆,饱含祝福的春联,喜笑颜开,表达着他们的感激之情。

           本次活动期间积极开展了十九大精神、精准扶贫政策的宣讲,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