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郴州市图书馆和苏仙区图书馆开展“我是雷锋家乡人·湖湘文化送春风”之送科技、送文化下乡活动
2019-03-12 15:21:00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增强志愿服务意识。3月11日,郴州市图书馆和苏仙区图书馆联合栖凤渡镇开展“我是雷锋家乡人,湖湘文化送春风”之送科技、送文化下乡活动,深入基层、创新服务,为当地村民送去科技知识,以实际行动解决群众服务“最后一公里问题”,为美丽乡村建设添砖添瓦。

      郴州市图书馆馆长李鹏举、苏仙区图书馆馆长李建军、栖凤渡镇文化站站长廖治坤以及其他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当天正值栖凤渡镇赶集日,村民们兴致高涨,围绕在镇政府右侧的展位周围领取科技文摘,之后耐心听取工作人员讲解书中内容。村民张大爷说:“这种送书活动真是太及时了,今年正准备种植葡萄,正愁没有找到葡萄种植门路,这书里说的非常实用,特别感谢!”

       此次“我是雷锋家乡人 湖湘文化送春风”之送科技、送文化下乡活动,为当地村民送去了1200余册《农村科技文摘》,助力栖凤渡养种植发展和当地群众精准脱贫,也为推进全民阅读、建设美丽乡村做出贡献。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