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津市市图书馆开展“书香致远伴成长”——送书进校园系列活动
2019-04-18 09:23:00

送书进校园,书香伴成长。为了建设“书香津城”,丰富乡村学生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孩子们健康成长,在青少年中形成“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社会风尚,417日,津市市图书馆在新洲中学开展了“书香致远伴成长”——送书进校园系列活动。

上午,在活动仪式上图书馆工作人员向学校捐赠图书、期刊500余册,内容涉及教育、文学、科普、百科知识等多种。新洲中学师生代表纷纷发言对图书馆表示感谢,并将充分用好这些书籍,养成爱读书、多读书的好习惯。仪式结束后,图书馆志愿者薛君老师为新洲中学的孩子们带来了“课外阅读与读书笔记”的公益课,薛君老师别具一格的上课方式激发了孩子们对阅读的热情,让孩子们在阅读中体验快乐,受益匪浅。

 

 

    值4·23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津市市图书馆举办了一系列读书活动,希望通过活动的开展,同学们可以品读更多经典,拓展知识,提高自身文化素养,打好人生精神底色。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