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资兴市图书馆开展”4·23世界读书日“暨第五届儿童阅读节活动!
2019-04-22 15:26:00

      4月21日,我市2019年“世界读书日”暨第五届儿童阅读节活动在人民广场举行,近千市民和少年儿童参与其中体验读书的喜悦,享受这难得的惬意时光。

        活动在舞蹈《噶洒江边小花腰》表演中拉开帷幕,而后的书中人物cospiay表演《柜中缘》、国防知识有奖问答等精彩的节目一一上演,孩子们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声和鼓掌声。

        活动现场,萌娃们在十多顶临时搭建的帐篷里席地而坐,在连环画、儿童绘本组成的书海中尽情遨游,在团扇、风筝面上涂抹自己的风采、在立功军人先进事迹报道中汲取军人们的爱国情怀,激发孩子对阅读的兴趣,体验读书的喜悦丰富心灵世界,营造浓厚的书香氛围。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