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世界读书日】澧县图书馆举办全民阅读诵读活动
2019-04-22 15:37:00

           为迎接第24个世界读书日,4月20日,由中共澧县县委宣传部、县文体广新局主办,县图书馆和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承办的“读经典 学新知 链接美好生活”澧县全民阅读诵读活动在县少年宫演播厅进行,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熊新华出席并致辞,来自各学校、各单位的200多名诵读爱好者参加活动。

            活动共18个节目,在县图书馆全馆人员诵读的全民阅读倡议书中拉开了序幕,诵读爱好者为大家诠释了《将进酒》、《岳阳楼记》、《再别康桥》等经典作品,肖波老师诵读的《我的爸爸》将活动推向了高潮,不少家长和学生流下了眼泪。

         在少年宫大厅,“同城共读 万卷共知”线上阅读答题竞赛活动吸引了不少学生和家长参与。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