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我读书 我快乐——南县图书馆博大文化读书会精彩纷呈
2019-04-22 15:49:00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读书能开启智慧的大门,让我们看到世界上不一样的精彩。南县图书馆博大文化分馆迎4·23世界读书日读书会于4月20日下午4点18分圆满结束,从小读者们的阅读中,我们深深感受到了读书给孩子们带来的快乐和自信。

        读书会下午2点30分开始,不到2点,孩子们在家长的陪同下就陆陆续续地来到阅读区,静静地等待读书会的开始。2点30分,大小主持人宣布读书会正式开始。


        小读者们有序地上场朗读自己喜欢的文章选段。他们的朗诵有的语气舒缓,娓娓道来。有的充满激情,声情并茂。有的语调深沉,用心感受文字带来的哲理和魅力。孩子们的表现棒棒哒!读书会结束后,小读者们和陪伴他们的爸爸妈妈一起,在博大文化生活馆门前合影留念,大家意犹未尽,都期待着下一个有意义的相聚。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