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郴州苏仙区:同城共读·悦读新时代
2019-04-23 15:52:00

        今天是第24个“世界读书日”,在此之前,苏仙区又有大动作啦!

        4月22日上午,苏仙区区委宣传部、苏仙区文旅广体局、苏仙区总工会、苏仙区文明办、苏仙区图书馆、喜马拉雅郴州站等多家单位,共同在裕后街举办了以“同城共读·苏仙新时代”为主题的“世界读书日”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在绵绵细雨中开始,精彩纷呈的节目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诗歌及舞蹈《你的祖先名叫炎黄》,激昂的朗诵和优美的舞姿让人眼前一亮;原创诗歌《苏仙税务赞》刻画出税务工作者严谨认真的形象;“书香家庭”获得者谭晔弥分享了她的读书心得,以及如何与家人共读……

        活动结束后,还有不少市民聚集在“听书墙”边,用手机扫二维码,听取自己选择的书籍。市民纷纷表示,不论用什么方式阅读,书籍总是影响着一代又一代的人们。读书获得新知,读书享受快乐,读书升华人生。苏仙区政府副区长曹俏倡导大家,“享受读书,珍惜读书的机会,让‘悦读’成为每个人的自觉行为和生活习惯。”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