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文化知识穿透“高墙”——双牌县图书馆4.23世界读书日送书到看守所
2019-04-24 09:41:00

        4月23日上午,双牌县图书馆精心挑选了内容涉及法律法规、文学艺术、技术技能、心理学、中国及世界名著等500余册书籍及电脑。走进双牌县看守所图书流通服务点,送书进机关是双牌县图书馆“全民阅读推广活动”中开展的一项重要的延伸活动。

        双牌县图书馆在第24个世界读书日当天走进看守所,开展送书进机关活动,旨在通过送书活动,达到丰富在押人员的文化生活,满足在押人员的求知需求,也为了进一步丰富看守所服务点的藏书量。体现图书馆服务特殊群体的服务宗旨。尽力满足服刑人员的阅读需求,让他们多读书,读好书,用知识文化的熏陶、引导,塑造新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重新走向社会,创造新的美好人生。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