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江华举办“书香江华·共享阅读”2019世界读书日宣传活动
2019-04-24 10:09:00

        4月23日是全球第24个世界读书日,当天上午,江华瑶族自治县图书馆联合江华新华书店在体育馆门前广场开展主题为“书香江华·共享阅读”2019世界读书日宣传活动,向广大读者邀约:让我们一起读书吧!宣传公共图书馆法、推广图书馆公众号和移动图书馆APP,并发送“让我们一起读书吧”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图书馆法》宣传资料共300余份。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书是通向梦想的桥梁。没有阅读过名著的心灵是粗糙的,没有被感动过的情怀是苦涩的,没有被厚重的经典名著洗礼过的人是无法拥有细腻心灵的。此次活动旨在推广全民阅读和世界读书日,推动更多的人参与阅读和学习,培养广大读者的阅读兴趣,养成好的阅读习惯,多读书、读好书,营造书香社会的文化氛围。努力为建设“书香江华”做贡献。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