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怀化市洪江区图书馆:4.23世界读书日暨书香洪江全民阅读启动
2019-04-24 15:42:00

        在第二十四个世界读书日的到来之际,423日上午,以“读经典 学新知 链接美好生活”为主题的4.23世界读书日暨“书香洪江”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在洪江区岩门中心小学正式启动。洪江区宣传部、区教育局、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相关负责人,学雷锋志愿者,等共计130余人参加。 

        活动伴随着悠扬的旋律在孩子们的表演中拉开帷幕,集体诵读《春江花月叶》《少年中国梦》等精彩的节目陆续上演。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声和鼓掌声。活动现场还可以通过微信关注洪江区图书馆App,免费在手机上阅读电子书、视频点播等。 

         区图书馆负责人表示系列活动刚刚开始,将在全区牵起经典国学阅读高潮,激发大家对国学经典的阅读兴趣,逐步养成“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读书习惯,不断提升自身审美修养和人文底蕴。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