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湘西永顺县图书馆“4·23” 世界读书日暨全民阅读推广活动精彩纷呈
2019-04-25 10:33:00

        4月21日,以“读经典 学新知 链接美好生活”为主题的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永顺县“4·23”世界读书日暨全民阅读推广活动在该县启动。

        当日,县图书馆、灵溪三小图书分馆、抚志图书分馆分别举办各类阅读推广活动,包括读书征文、趣味体验、传统文化、主题讲座等,形式多样、动静结合,吸引了数千名读者参与,营造了“城乡共读 万卷共知”的良好阅读氛围。

        前来图书馆参观、阅读、体验的城南幼儿园园长田娟参加活动后说:“图书馆这么好,什么书都有,我以前还没有来过县图书馆,没想到这里还有这么好的条件和环境,有读的、有看的、还有学的,以后,我们会经常带着大一点娃娃来图书馆,让他们从小就喜欢上图书、喜欢上阅读、喜欢上图书馆,从小培养他们的阅读兴趣和阅读习惯。”

        本次活动由县文化旅游广电局主办,县图书馆承办,活动为期5天。永顺县图书馆“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系列活动的开展,引导更多的市民群众加入到阅读队伍,在全县范围内营造了浓厚的读书氛围,进一步推动了“书香永顺”建设,使溪州大地因书香充盈而更具魅力。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