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芷江图书馆举办“4.23世界读书日”活动
2019-04-25 10:49:00

  2019年4月23日上午为庆祝“世界读书日”成立24周年,由芷江侗族自治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主办,县图书馆、文化馆承办,在芷江中心剧院共同举办了“同城共读.万卷共知”学雷锋志愿服务进社区暨世界读书日活动。

  

  为推动我县全民阅读活动深入持久全面发展,在这次活动中县图书馆向社会广大群众发放“世界读书日”宣传单300余份,赠送各类图书价值1万余元,利用图书流动车开启了流动阅读模式。为配合这次活动,县文化馆精心创作编排,演出了“扫黑除恶”专题文艺节目。

  

  这次活动的举办,让广大市民了解图书馆,走进图书馆,喜欢图书馆,感受阅读的乐趣。通过这次活动,激励广大市民爱读书、会读书、读好书成为一种习惯。感受文字之美,尽享读书之乐,共同打造芷江书香幸福美丽的城市。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