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桂阳县图书馆开展“舂陵悦读汇”之与名师相约 ——每天30分钟一讲座•打卡活动
2019-04-29 10:14:00

  424日,桂阳县图书馆在成人阅览室举行了读书打卡活动颁奖暨总结会。图书馆负责人首先祝贺获奖读者,并鼓励他们坚持好习惯,继续多阅读,合理利用好图书馆丰富的资源。 

  听讲座打卡活动从2019321日至419日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图书馆文化志愿者积极组织推广此活动,共有360名读者热情参与。并从中抽取了15名幸运读者发放了奖品,其中: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参与奖4名。 

  这是我馆首次开展线上阅读推广,通过此项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图书馆阅读推广的形式,提高了图书馆资源的推广与利用率,也加强了图书馆与读者之间的互动交流。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