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洪江图书馆:阅读系列活动之“古城古韵·经典传诵”主题美文分享
2019-04-29 10:16:00

  为进一步丰富广大读者群众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书香洪江”氛围,借以传承国学文化经典,弘扬民族文化精髓,激发读者群众的读书和诵读热情,4月27日上午,洪江区图书馆携古城阅读学会和学雷锋志愿者们在图书馆一楼联合举办了“古城古韵·经典传颂”主题美文分享交流活动。

  

  朗读者们声情并茂、抑扬顿挫的吟诵,精彩纷呈 ;涓涓细流润泽生命,百丈飞瀑震撼心灵,曼声高亢,各有千秋。千年流传的文化古韵,伴着稚嫩的声音,为图书馆增添了浓厚的文化韵味。伴随琅琅诵读声,观众们的掌声也是此起彼伏,不绝于耳。

  

  经典诵读活动的开展,对“同城共读”及移动图书馆的推广起到了积极的作用,营造出弘扬中华经典,传承千年文明,创建“书香洪江·全民阅读”的氛围。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