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辰溪县图书馆山塘驿分馆正式挂牌成立
2019-05-17 14:55:00

  辰溪县图书馆山塘驿分馆位于火马冲镇山塘驿村委会,两层楼结构,面积500平方米,藏书2200余册。辰溪县图书馆免费为分馆提供价值8万余元的图书,并免费安装了图书智能软件系统,实行“一卡通”借阅,今后持有图书馆借阅卡的读者,可以在县图书馆和山塘驿分馆任意借阅图书,实现图书通借通还。

  随着山塘驿分馆的成立,将惠及整个火马冲镇4万余群众,极大满足了广大农村群公的阅读需求,为农村留守儿童免费提供了一个学习、阅读的良好环境,让孩子们从小养成阅读的习惯。据悉,辰溪县图书馆还将根据读者的阅读需求购买和轮换书籍,满足村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为农村新时代文明实践添砖加瓦。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