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怀化市洪江区图书馆:"书香洪江“全民阅读系列活动——文化进军营
2019-05-17 18:08:00

  

  5月17日上午,洪江区文旅广体局、区图书馆在区武警中队开展了“书香洪江”全民阅读系列活动——文化进军营”图书交接仪式。志愿者们携带精心挑选的300余册书籍走进驻区武警中队,把优质的图书送给“最可爱的人”,借此送上对人民子弟兵亲切的问候。

  

  当志愿者们携带书籍刚进军营时,官兵们已迫不急待地在“流动图书柜”前集合。区图书馆将精心挑选的各类适应部队建设和官兵文化学习需要的图书送到官兵手中,这些图书涵盖军事、传记、心理题材、文学、社会科学等内容,为官兵们拓宽视野、增长知识、提高文化水平带来了帮助。官兵们看到崭新的图书,情不自禁地围在一起翻阅,流露出对知识的渴求。

  

  

  送书到军营,既是开展阅读推广和文化服务活动,更是图书馆人以文化拥军的方式。区图书馆充分发挥文化阵地作用,传承文化拥军优良传统,定期为驻区武警部队送书上门,更新“流动图书柜”,为广大官兵提供精神食粮,与人民子弟兵携手,共建书香军营。既满足了部队官兵对文化生活的需求,也进一步加深了军民的鱼水情。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