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江华瑶族自治县图书馆开展2019“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禁毒宣传活动
2019-05-17 18:14:00

  

  为使广大人民群众充分认识毒品的严重危害性,做到“珍爱生命,远离毒品”,5月17日,江华瑶族自治县图书馆在县民族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的统一安排部署下来到大石桥乡井头湾村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2019禁毒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中,禁毒志愿者们通过发放禁毒宣传单向村民们传播宣传禁毒相关知识,让大家充分了解毒品危害,增强“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并号召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到禁毒活动中来,共同抵制毒品,牢固树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观念,共创绿色无毒社会环境!

  此次活动使广大群众加深了对毒品危害的认识,提高了全民禁毒的意识,营造了浓厚的禁毒氛围。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