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江华县图书馆新时代文明实践文化志愿者走进特教学校
2019-05-27 10:00:00

  

  5月19日是第29个全国助残日,今年助残日的主题是:自强脱贫,助残共享!早上9点,江华县图书馆新时代文明实践文化志愿者来到县特教学校,进行助残活动。这里的学生是一群特殊的学生,有的患有智障,有的则患有听力、语言等障碍,他们的年龄在5-16岁之间,他们是一群折翼的天使,特教学校的学生们虽有残疾,却依旧不失孩童的那份天真可爱。当志愿者们把精心准备的礼物送给他们时,从他们开心的笑容能感受到了他们内心的喜悦和快乐。

  志愿者们表示,希望她们的到来不仅能在生活上给予他们一定的物质帮助,也希望能从人文关怀角度给予大家更多的关注。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