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怀化市洪江区图书馆开展“大手拉小手”庆六一亲子活动
2019-05-31 16:05:00

  洪江区图书馆携区学之源在图书馆一楼大厅联合举办“大手拉小手”庆六一亲子活动。

  

  “六一”是愉快的日子;“六一”是特殊的日子;“六一”是一个见证成长的日子;“六一”是一个展示自我的日子;六一还是一个寄予希望、激励未来的好日子。

  

  亲子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为活动的成功举办提供志愿服务。孩子们和爸爸、妈妈一起参与了“夹花生游戏”“小鸡下蛋游戏”“宝贝你最棒”等童心童趣的亲子活动比赛,小朋友天真、精彩的表现和爸爸妈妈洋溢在脸上的童温童乐的喜悦相映成趣,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充满了馆里的每一个角落。

  

  “六一”各项活动的举办,极大的丰富了孩子们的集体意识和团队协作能力,受到家长一致好评。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我们的希望,让他们健康、快乐、幸福地成长,一直是当前的重要目标。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就是专门为儿童设立的节日。在此,祝各位小朋友节日快乐!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