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长沙图书馆:130组家庭与书共眠,图书馆奇妙夜嗨翻儿童节!
2019-06-03 15:12:00

  5月31日晚18点,长沙图书馆给孩子们提前送上儿童节礼物,举办“我是小小追梦人”暨图书馆奇妙夜活动,130组家庭在图书馆搭建帐篷、玩游戏,与书共眠,浸润书香,度过了一个充实而又快乐的夜晚!

   

  在孩子和家长们热烈的掌声中,青苗三周年庆典暨书香长沙颁奖仪式正式开始,在大家的注视下,获奖者们拿着荣誉证书站在舞台中央,此刻他们是最耀眼的星,也是大家学习的榜样!

   

  长沙图书馆自2016年来推出了面向0-18岁未成年人进行长期阅读跟踪服务的“青苗计划”,2018年,青苗计划不仅队伍更加壮大,所取得的成绩也是硕果累累,先后荣获“中国图书馆最美故事”系列风采展示活动之优秀服务奖;“书香长沙”全民阅读创新案例奖;第一届公共图书馆创新创意案例最佳青年创新奖;第二届“书香湖南”全民阅读活动品牌项目。

  今年作为六一图书馆奇妙夜的第二年活动进行了多项升级,设有我的创作梦、最美诗词梦、小小创客梦、壮美山河梦等分会场。

  活动在孩子们的不舍中结束130组家庭在相应的宿营点露营孩子们自己动手搭帐篷或和朋友玩耍、或看书对他们来说,这注定是难忘的一晚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