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醴陵市图书馆举办“庆六一·迎端午”读书活动
2019-06-03 15:25:00

  

  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已经到了,2019年6月1日下午,醴陵市图书馆携手天姿公益读书会邀请孩子们一同举办了“庆六一·迎端午”读书活动,吸引了众多家长与孩子们前来参与。

  

 

  离活动开始还有一个多小时,闻讯而来的家长和孩子们就早早的来到活动现场签到。

  

当天下午两点半,“庆六一·迎端午”读书活动准时在醴陵市图书馆二楼共享工程室开展,本次活动特邀请了天姿公益读书会温艳娟老师进行现场指导。

  

温老师带领孩子们一起朗读了经典小故事并邀请孩子们分别从自己的课本、课外书籍中精挑细选出自己最喜爱的文章并朗诵,孩子们在温老师的指导下,不断改进自己的阅读方法,在一次次的完善和在父母的鼓励下,都取得了很大的进步。

   

  读书活动结束后,醴陵市图书馆副馆长罗景上台颁发株洲市阅读联合会成员单位牌匾,天姿公益读书会会长刘天姿接牌。

  

  

通过这次“庆六一·迎端午”读书活动,不仅提高了孩子们的人文修养,积淀了文化功底,同时也通过朗诵,促进儿童的智力发育,在专业老师的引导下,对朗读形成了正确的认知,习得专业的知识。活动结束后,很多家长纷纷表示图书馆举办类似的活动很有意义,希望图书馆以后能多多举办类似的活动,让孩子们的假期过得既丰富又有意义。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