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六一”,湘潭这群孩子在图书馆过!
2019-06-03 15:32:00

  6月2日,在湘潭市图书馆(少儿馆)参加“寻找最美听书大使”听书活动。当天的听书活动现场,主持人通过多媒体播放经典书籍诵读,在场的几十组家庭听得认真仔细。诵读结束后,孩子们都要回答主持人的提问,而答案就在听书内容中。带着儿子参加活动的王女士说:“这种新颖的读书方式,有助于培养孩子的阅读兴趣。”湘潭市图书馆(少儿馆)相关负责人介绍,“寻找最美听书大使”听书活动通过新语数字图书馆系统,让读者换一种方式阅读,带来“有声有色”的阅读新体验,希望通过这种活动和方式将孩子们带入阅读的世界,助推全民阅读。

  

  这个“六一”,湘潭市图书馆(少儿馆)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充实的节日,举办了书法比赛、诗词竞赛、听书活动等多项活动。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