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湘西州少儿图书馆:“手拉手阅读齐步走”给山区孩子捐赠图书活动圆满成功
2019-06-03 15:44:00

  为让一些偏僻乡村学校的孩子多读书、读好书,享受读书的乐趣。在“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湘西州少儿图书馆文化志愿者一行先后来到花垣县花垣镇窝勺中心完小和泸溪县洗溪镇梁家潭完小开展“手拉手阅读齐步走”——给山区孩子捐赠图书活动,把承载着满满爱心的书籍送到了孩子们的手中。

  

  

  捐书活动在学生们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伴随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全体师生面向国旗,齐唱国歌。少先队员行少先队礼,其他人行注目礼。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学生们对湘西州少儿图书馆文化志愿者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为在场的领导和嘉宾佩戴红领巾。

  

  书是我们前进道路上的指路人,书是我们饥饿时的粮仓,书是让贫困山区的孩子们看到外面世界的一扇窗。活动随着捐书仪式的进行拉下帷幕。湘西州少儿图书馆每年都会开展送书进校园、送书下乡等活动,受到了学校师生和广大群众的一致欢迎和好评。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关注受助学校,帮助他们建立和完善图书管理制度。为发展山区教育事业尽绵薄之力!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