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江华瑶族自治县图书馆开展庆六一绘画手工亲子活动
2019-06-05 09:57:00

   

  5月26日,江华瑶族自治县图书馆开展了“描绘金色童年 放飞心中梦想 ”庆六一绘画手工亲子活动。活动中小朋友们在王维老师新颖的引导下,动手、动口又动脑,家长们也积极配合老师和小朋友们一起互动,用心创作,现场氛围活跃又开心,让家长们和小朋友们在一片片欢声笑语中提前欢度了一个快乐、有趣的六一儿童节。

   

  最后,孩子们手捧着自己亲手创作的作品,个个喜笑颜开和所有参加活动的老师、家长、工作人员一起合照留念。家长们笑容满满,纷纷称赞活动组织得好,有温度、有爱心。

   

  江华图书馆今后将多开展此类积极、有意义的亲子活动,也希望通过这些活动让大家加深对图书馆的了解和映像,更希望以后家长们带着孩子们多多走进图书馆,学会利用图书馆,从而爱上我们的图书馆,让孩子们多读书、读好书,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