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宜章县图书馆开展我与祖国同成长,情系敬老院,关爱长辈,传承美德慰问活动
2019-07-19 17:55:00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旋律,宜章县图书馆组织文化志愿者一行6人,冒着酷暑,顶着烈日,开着流动图书车,于718日,深入南部乡镇,与岩泉镇文化站、民政所一道,前往岩泉镇民安养老院,开展"我与祖国同成长,情系敬老院,关爱长辈,传承美德"慰问活动。

 

  本次慰问活动为民安养老院捐赠了文学、艺术、社会科学、期刊杂志、老年读本、地方文献等100余本各类书籍及水果,价值3500余元,丰富了民安养老院的文化生活。民安养老院院长姚建军高兴的对工作人员说感谢党和人民政府对他们的关怀和爱护,感谢县图书馆和岩泉镇文化站为老人们送来了精神大餐。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