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爱心传递:区图书馆开展暑期公益辅导班志愿活动
2019-07-25 11:08:00

  志愿,因志而愿,因愿而美。7月24日,大学生协会加入洪图志愿者服务。洪江区图书馆馆长从本馆简介、安全知识、基本规章制度、工作内容与流程等几个方面为志愿者进行了讲解,使他们对图书馆各部门的服务职能、与时俱进的服务方式及以读者为本的服务理念有了一定的了解。

   

  洪江区图书馆组织志愿者开展暑期公益辅导班,本次暑期公益辅导班为期至8月底,开设有少年英语口语学习、儿童绘画等培训项目,共招收了20多名学员,培训期间坚持公益性原则,区图书馆免费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 

  

         培训中,洪江区图书馆的志愿辅导老师采取课堂互动特色教学模式,内容深入浅出,师生互动活跃,极好的吸引学生的注意力,获得明显的教学效果。儿童绘画班通过对绘画造型基础、色彩基础和绘画表现技法等知识的学习,提高孩子们的艺术创造力和动手能力。 

  

  暑期公益辅导班作为洪江区图书馆一个优秀的暑期文化活动,得到了家长社会各界的定及好评,充分发挥了图书馆公益性优势和公共文化设施的功能,倡导并鼓励未成年人积极参与文化志愿者服务。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