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湖南图书馆副馆长邹序明一行到会同县图书馆调研工作
2019-07-25 17:37:00

  7月25日上午湖南图书馆副馆长邹序明、伍涛,省图书馆学会秘书长段蓓虹一行五人到会同县图书馆检查指导工作。 

  

  

  馆长一行参观了综合阅览室、少儿阅览室,外借室、电子阅览室等部门,详细了解各室的开放与读者到馆情况。 

  调研中,会同县图书馆馆长粟志强同志围绕我县图书馆设施建设、资金保障、管理运行效能、服务指标、活动开展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汇报。 

  

  

  邹馆长通过现场察看及询问了解,他认为县馆工作十分艰难,缺钱缺编,严重制约各项业务工作的正常开展。但是,不管困难有多大,工作不能松懈,要不忘初心、用自身的特色来吸引读者,用成绩争取领导重视。 

  

  邹馆长在对我馆工作肯定的同时也为我馆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与指导性建议,希望我馆扩大读者规模,提高自身管理水平及工作效益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