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壮丽70年,奋进新时代——送戏、全民阅读文化进军营
2019-08-01 09:11:00

  “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为丰富军营文化生活,增强广大官兵的人文素养,7月31日晚上7点,洪江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区图书馆、区文化馆在驻区武警中队举办了壮丽70年,奋进新时代——送戏、全民阅读文化活动。

   

  图书馆根据武警中队全体官兵的阅读需求,精心挑选书籍、杂志期刊 近百本送到战士们的手中,志愿者们负责整理上架,深受战士们的欢迎和好评。

   

  多样的文化节目表演以朗诵和歌唱红色经典为主,向官兵们致敬,并致以节日的问候,架起文化拥军的友谊之桥。

  

   

  此次活动,不出军营就享受到丰富的文化大餐,充实战士们的文化生活,也进一步密切了同呼吸、共命运的军民关系。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