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因爱发声 为你阅读”爱心公益阅读活动在炎陵举行
2019-08-08 11:14:00

   

  因爱发声 为你阅读 

  2019年8月7日上午,由湖南图书馆主办、炎陵县图书馆承办的“因爱发声,为你阅读”爱心公益阅读活动在炎陵县图书馆举行,50余名读者参与现场活动。

  活动中,孩子们领取并填写爱心小卡片后,逐一录制自己喜欢且有意义的书籍片段。小朋友们戴上录音话筒声情并茂地讲述着他们喜爱的文字内容,有朗读诗歌的、有讲传统历史故事和童话的。等待录音的同时还有爱心绘画活动,他们用手中的画笔描绘自己心中的美好世界,用声音、绘画等多种方式献出爱心,帮助他人。

   

  录音现场

  

  我是小小画家 

  活动结束后,小朋友们录制的爱心语音故事,将共享给视障人士和留守儿童,用声音丰富他们的阅读世界。据悉,炎陵县图书馆承办的此次爱心公益阅读活动是湖南图书馆数字阅读推广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以数字化方式让全省读者们便捷地享受阅读乐趣。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